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又琪猛捧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周杰伦在北京和某运动品牌举行续约仪式。靠一曲《你好,周杰伦》扬名的“超级女声”安又琪也前往助兴。安又琪作为受主办方盛情邀请的表演嘉宾,此番能与偶像同台,她连说有“美梦成真”的感觉:“我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其实更多的身份不是歌手,而是能够代表所有的JAY迷,所以今天的表演我感到很荣幸,也非常卖力。一想到侧台准备上场的周杰伦正在看着我表演,心里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其实早在活动开始后台休息时,安又琪已经“既兴奋又胆怯”的心情把自己的唱片送给了偶像,“周杰伦非常Nice,他私下比镜头里更帅,他还鼓励我要加油。”安又琪甚至紧张到连说话都开始有点结巴,不仅要工作人员帮忙照合影,还拿着手机对着周杰伦不停拍。(成风)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