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娜“杀回”T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正在央视8套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女才男貌》中,从专业模特转行进入影视圈的女演员于娜借该剧再次杀回T台,扮演模特谈孤鸿,给观众的印象是表演真实、自然。昨日,于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曾做过模特所以能更真实地表演。

  于娜扮演的谈孤鸿是一个从模特转行的服装设计师。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由谈孤鸿作形象代言人的化妆品广告推出后,她一下成为媒体竞相追逐名模。因为于娜属于模特演模
特,所以不少观众都觉得她走台很真实、本色、自然,完全不用演绎。

  对于这次借该剧重回T台,于娜感触很多:“拍摄这部戏时,我有一年半没有走秀了。在T台上经常会分不清到底是在拍戏还是在进行一场服装表演。”于娜说,她觉得该剧比较真实地反映了这个时尚行业内的残酷竞争,展现了在这个行业中生存的人物不同的遭遇。

  于娜还透露,谈孤鸿的某些经历、性格和自己都很相似,很容易引起共鸣。于娜认为,虽然剧中谈孤鸿的命运非常苦,但她很喜欢这个角色,她感觉自己并不是完全在演模特,最终还是在突出这个女孩子的才情。今晚剧情预告第7集

  夜里,王军一个人来到医院,他站在窗外,看着一脸憔悴地守护在孩子身旁的解眉,两人间曾经有过的爱让他的心紧缩着。王军突然请谈孤鸿帮忙把手术所需的钱交到解眉手中。谈孤鸿诧异地问他为什么自己不去,王军却不回答。手术那天,解眉一个人守在手术室外。一天过去后,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第8集

  曾伟志失去一单大生意,心情郁闷地拉着大家去酒吧喝酒,王军喝得酩酊大醉。谈孤鸿送王军回家。王军住处,他一遍遍地质问着面前的谈孤鸿::“你说过你是爱我的,可你为什么要背叛我?”谈孤鸿明白他把自己当成了解眉,安顿好王军悄悄离开时,却被来找王军的徐天丽看到……(彭志强整理)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