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手帕》猛丢泪弹 女主角命运悲惨惹人同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遭遇男友李尚民的无情分手,尹紫英突然又遇上好男人郑英俊的郑重求婚……昨晚,央视8套海外剧场播出的120集韩国言情长寿剧《黄手帕》迎来首个高潮,看得观众眼泪花儿直冒。而由李太兰扮演的女主角尹紫英在剧中的悲惨命运赢得观众同情声一片。

  和《看了又看》《人鱼小姐》等韩剧不一样,《黄手帕》开播不久就接二连三向观
众猛丢泪弹。一位热心的韩剧迷告诉记者,她注意到,《黄手帕》前十几集戏基本上全是渲染尹紫英的情感失意和悲惨命运,看得人很是揪心。

  据悉,该剧取名《黄手帕》,主要是因为其故事和《幸福的黄手帕》有一个相似之处,都是妻子等到了幸福。而从昨晚播出的剧情开始,“幸福的黄手帕”离女主角尹紫英已经不再遥远。紫英将自己过去和尚民的感情纠葛向郑英俊坦诚相告,郑英俊向紫英郑重求婚,这使紫英心慌意乱,她不知是该把心中的秘密告诉英俊,还是拒绝这个令她心动的好青年……命苦的紫英重获爱情,掀起全剧一个小高潮。而紫英最终会不会嫁给英俊,目前也成为观众最大的期待。

  剧中扮演女主角尹紫英的韩国女星李太兰,之前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比较陌生,但随着该剧热播,观众对她清新自然的表演韵味赞不绝口。有观众认为,李太兰在《黄手帕》中几乎完美塑造了一个面对爱人离弃仍对感情执著的外柔内刚女性形象,而李太兰清新淡雅的气质在剧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据悉,今年30岁的李太兰,曾经在国内最佳艺人选拔赛中获得女新人奖,出演过《泡沫爱情》《我心荡漾》《顺风妇产科》《每天都幸福》《摩登家庭》等受人欢迎的影片。

  今晚23:00海外剧场将播出《黄手帕》的21、22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手帕》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