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扼杀祖名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摄影王天志)歌迷给房祖名取了个昵称“小白兔”,昨天见到果然名不虚传。房祖名完全没有一点“龙太子”高高在上的架势,由始至终的憨厚温顺。有趣的是,成龙竟然以“不能用我的钱去追女孩子”的理由,把祖名的初恋无情地扼杀在摇篮中。

  房祖名温顺地微笑着回忆说:“我那时18岁,有次从美国到加拿大看老爸拍戏,在那
里的两个礼拜认识了一个女孩。当时只是有点好感,就交换了电话号码,回家后经常联系还在网上聊天,慢慢开始了交往。”为了见到女友,又不被家长发现,房祖名想到一个鬼点子,“我后来频繁去加拿大探老爸的班,其实是和女友相会。渐渐老爸开始怀疑‘这孩子说来看我,可是他每次只呆一会就不见踪影了呢?’”房祖名觉得那时的成龙“笑里藏刀”,“表面上只对我笑笑说,‘噢,拍拖啊!’谁知道背地里马上叫妈妈把我‘遣返’回美国。老爸当时说:‘干吗用我的钱来追女孩子,请她吃饭、看电影?等自己挣了钱再做这些事。’现在想起来才知道老爸用心良苦,只是想我用心读书。”

  现在房祖名已经小有成绩,也能自己赚钱:“老爸现在会主动向我问情况:‘最近怎么样,还好吧?’可是很奇怪,我现在自己能赚钱,老爸也不反对,反而找不到女朋友了。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她,也许只需远远地望着,把她当成女神一般看待就行了。有时候甚至只是由于一种气味。记得读书时,我曾暗恋一个女孩,她没洒香水,但只要她从我身旁走过,就会闻到一种很吸引我的味道。”

  《千机变2》让房祖名和Twins中的阿娇传出绯闻,这次在《早熟》中又为薛凯琪献出了银幕初吻。两个女孩在房祖名心中是怎样的呢?他回答:“阿娇很软,薛凯琪很刚。阿娇对人很热情,也很会照顾人,而薛凯琪很酷,不熟的人根本不讲话,是个女强人。”房祖名觉得两个女孩都很好,但并不是女朋友的合适人选。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