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敬明北京寻找《迷藏》演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24 新京报

  欣赏王心凌渴望讲述复杂三角恋情

  本报讯(记者贾维)“随着年纪的增长,我的小说里可能不会再重复那种1对1的单纯的爱情青春故事,现在的我对三角恋这样复杂的恋爱故事比较有兴趣。”青春派作家郭敬明在昨天亮相新浪网时这样说道。他此次来京是为了新的音乐小说寻找演唱人,并且还将亲自创作小说中10首歌曲以及导演歌曲的mv.这也标志着这位青春文学偶像正式开始进军娱乐圈。

  此次亮相新浪也是他继《文化访谈录》之后首次出现在北京媒体面前。看来之前关于“抄袭”的又一轮风波并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一袭白衣的他精神状态相当不错,谈到自己这部将在80天后正式问世的新音乐小说更是滔滔不绝。虽然“80天”对一部小说来说显得时间有些短促,但郭敬明表示,其实自己早就开始了这部小说音乐部分的筹备工作,为了弥补自己在音乐方面的不足,还特意请来了国内非常专业的音乐制作人来参与这部小说的音乐部分,所以时间其实并不是很大的问题。

  至于歌曲的mv,目前正在大学里学习影视制作专业的郭敬明更是当仁不让地将亲自执导筒。但是至今不敢直视女fans的他也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担任mv中的男主角,也许只会客串一下路人甲。

  在发布会上,郭敬明语出惊人地表示:“其实我对三角恋爱这样复杂的恋情更加有兴趣描写,但至于我自己,我只渴望不太累的感情。理想中恋爱对象是那种善良的女孩,最好瘦一些。王心凌是我比较喜欢的女艺人。”至于这次发布会的主题“寻找演唱人”,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是不是大牌歌手来演绎,关键是气质是否和歌曲和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