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萨克音乐将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24 新京报

  两国艺人同台献艺

  本报讯(记者贾维)一台题为“流浪的哈萨克人”的音乐会将于五月一日和二日在798工厂的哈特艺术沙龙举行。作为“大山子艺术节”的一部分,它将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为北京的观众提供一次难得的欣赏哈萨克音乐的机会。

  参加演出的是来自瑞士的哈萨克族女歌手萨黛特·土尔库兹(SaadetTurkoez)和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音乐家马木尔以及他的IZ乐队。

  萨黛特·土尔库兹是一位在土耳其出生的哈萨克族声乐艺术家。从土耳其迁居到瑞士之后,萨黛特受到了欧洲即兴音乐的影响,并将哈萨克传统民歌与即兴演唱结合起来,创造了独特的音乐风格。IZ乐队由出生于新疆奇台的马木尔和几位热爱哈萨克音乐的汉族乐手组建。IZ乐队立足于哈萨克民间音乐的传统,同时又努力创造着属于自己的音乐语言。他们演奏冬不拉、库布孜等哈萨克传统乐器,同时也使用吉他、箫等其他乐器,但乐队始终坚持用哈萨克语演唱。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