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开幕片退出大学生电影节 主办方组委会各执一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29 新京报

  片方表示由于《青春爱人事件》主演刘烨不能到场,电影节主办方“态度有问题”

  本报讯(记者冯睿)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即将开幕之际,作为开幕影片之一的《青春爱人事件》片方宣布退出4月16开幕的电影节开幕式及其后的展映和评选所有环节。片方表示,退出原因是由于不满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组委会的相关工作。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首映式选择在本月16日于北京、南京、天津三个高校较为集中的城市同时开幕。黄建新导演的《求求你,表扬我》、颢然导演的《青春爱人事件》和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分别定为开幕片。

  就突然退出一事,片方负责人郑先生解释为:“我们协调了一些主要演员的档期,但刘烨确实因为时间问题无法参加,他个人表示极大的遗憾。但是前天,主办方告诉我们,你们请不到大明星,观众不会来,领导也不会来。”郑先生认为此话是对电影艺术的不尊重,“大学生电影节是电影的节日,不是明星签售,也不是追星族晚会。”

  另一方面,电影节组委会的宣传人士表示:“我们这里只是分会场,邀请明星、剧组的任务都在北京。一开始,他们告诉我们能邀请到《青春爱人事件》剧组来我校参加开幕,导演和一些主要演员都能来。可由于时间的仓促,到最后说刘烨可能不能来,我们就想能不能换个明星,毕竟一个电影节的开幕式需要明星来烘托气氛。”

  她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详情,也不能确定南京首映是否会照常进行。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春爱人事件》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