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男、侯咏出席“选美”发布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35 新京报
  “时装与电影2005女星新势力”推选活动全面启动
余男、侯咏出席“选美”发布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装与电影2005女星新势力”推选活动以“新势力”女星为主,余男就是其中一位。其他13位分别是张静初、陈好、高圆圆、黄圣依、李小冉、刘亦菲、龚蓓苾、黄奕、周韵、于娜、秦岚、田原和赵涛。本报记者涂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诞辰,CCTV-6品牌栏目《中国电影报道》与著名女性时尚杂志《时装L‘OFFI鄄CIEL》共同举办了首届“时装与电影2005女星新势力”推选活动。昨日,候选女星之一余男和导演侯咏出席了活动发布会。

  入围本次活动的女星共有14位,分别是余男、张静初、陈好、高圆圆、黄圣依、李小冉、刘亦菲、龚蓓苾、黄奕、周韵、于娜、秦岚、田原和赵涛。

  据《中国电影报道》监制唐科介绍,本次入围的候选人名单是由电影圈和时尚界的专业人士共同选出,“个性、可塑性、国际性、前瞻性”这四个原则是候选人获得提名的标准。主要是聚焦在近年电影圈和时装圈处于上升阶段的新面孔,注重候选人近年公映或即将公映影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四大花旦”为何无一入围,唐科表示,因为她们都成名已久,家喻户晓,不属于本次活动提出的“新势力”女星的范围。“就像陈好,有多少人知道她还拍过电影呢?”

  据悉,《中国电影报道》和《时装L‘OFFICIEL》杂志将全程跟踪报道本次推选和颁奖过程,并由顶级造型师为获奖明星进行包装造型,印刷制作精美特辑。此外,《时装L‘OFFICIEL》将把本次推选活动与其25周年庆典相结合,于5月27日在上海举办隆重的颁奖活动,届时,“2005女星新势力”将在现场揭晓。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