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台主持人大赛决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5: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入围最后决赛的40名选手首次在媒体前亮相,他们将从今天开始进行集中培训,决赛将于5月1日到6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大赛主要是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储备人才,此次入围最后决赛的40名选手是从报名的3000多人中脱颖而出的。昨天正式亮相的这40名选手虽然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激烈竞争才进入决赛,但是他们昨天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合作。40名选手将分为5个团
队,直赴北京各大商业中心、社区、学校等地区,进行包括生活礼仪、社会礼仪、校园礼仪等文明礼仪的公益宣传活动,40名选手将在不同地点以采访报道、演讲、发放传单等方式向公众宣传文明礼仪规范。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40名决赛选手分别上台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据北京电视台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入围选手的最大特点就是文化水平很高,其中的双学位、硕士、博士占了很大比例。入围的40名选手将具体分为新闻、专题、青少、体育、综艺五个组进行训练。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