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李亚鹏五一摆婚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王菲和李亚鹏究竟哪一天结婚?4月14日,据帮王菲和李亚鹏装修价值千万元爱巢的工人透露,5月1日两人将摆婚宴,李亚鹏已悄悄把母亲从新疆乌鲁木齐接到了北京,担任婚礼的主婚人。

  从“鹏菲恋”传出后,一直躲媒体的李亚鹏,14日晚在北京难得公开露面,参加卫视凤凰台“鲁豫有约”的节目,接受访问,大批媒体风闻后,蜂拥而至电视台,守候李亚鹏。
当李亚鹏一出现时,问话尖锐的媒体直接问他:“是不是5月1日摆婚宴?”李亚鹏不承认,但也没有否认,他一边快走,一边表示:“我不会公开谈结婚、感情的事,如果你们拍到,我没话说,我不会主动公布!”李亚鹏只承认,确实已将父母接来北京,目前,父母就住在李亚鹏北京新机场附近的别墅。

  大家再追问李亚鹏怎么掳获王菲芳心?李亚鹏话题一转,却谈到前些日子他和王菲飞赴巴黎选婚纱的事情。当时李亚鹏先飞回北京,隔几天王菲从香港飞到北京,李亚鹏赴机场接王菲时,一路被媒体追拍,“这是我踏入娱乐圈,最生气的一次!”李亚鹏吐露自己的心情。不管李亚鹏说自己多生气,媒体还是继续追问:“听说,你和王菲的新家,都是王菲在忙着布置,你都没有出力?”记者话一说完,李亚鹏懒得再答,请电视台的人员把媒体全挡在外头。

  有消息称,王菲婚后将搬进李亚鹏在北京丽高王府的豪宅,已计划婚后退出歌坛的王菲,想要有一个舒服的家,花了千万元重新整修,花园内加盖了游泳池、喷水池,几天前王菲和李亚鹏还到北京最高档的一家家具店里,添购了300万元人民币的家具。(姜玉景)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