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芳龄遭人“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6:55 华商网-华商报
刘亦菲芳龄遭人“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亦菲“小龙女”扮相
刘亦菲芳龄遭人“黑”(组图)
8岁时的刘亦菲(右)就已是个小美人
刘亦菲芳龄遭人“黑”(组图)
右边的女孩被疑是刘亦菲
刘亦菲芳龄遭人“黑”(组图)
刘亦菲:我也希望28岁时还这个样(设计独白)

  “小龙女”刘亦菲15岁出道至今,接拍了不少大制作。然而小小年纪却引得风波不断,关于她的年龄也是众说纷纭,而且越演绎版本越夸张。昨日有媒体更爆出猛料,宣称1987年出生的刘亦菲,其实1992年已经十多岁,现在已是28岁“高龄”了。

  传1992年她演15岁少女

  昨日一家媒体报道称,有观众在看《北京人在纽约》这套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时,竟然发现其中“宁宁”的同学里有刘亦菲的身影。因为这部电视剧拍摄于1992年,如果按刘亦菲公开的生日———1987年8月算,1992年她应该仅有5岁。而剧中女孩的年龄当在15、16岁左右,这和刘亦菲的公开年龄相差足足10岁之多。

  在《北京人在纽约》第16集,王启明的女儿宁宁在美国过生日一场景中,宁宁从楼上卧室徐徐走下楼梯,而在宁宁背后,有一位少女与刘亦菲极其相似,于是网友怀疑这是刘亦菲在美国期间客串的小角色。据在该片中饰演“宁宁”生母的严晓频称,那场戏拍的是宁宁过16岁生日,当时找的都是美国十年级以上的学生,也就是15、16岁的孩子,照此推算,如果此人真是刘亦菲,那她现在应该是28岁了。

  剧中人侧面像刘亦菲

  刘亦菲年纪到底有多大,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但是如果按那篇帖子的推断她已经28岁,就算她再怎么长着一张娃娃脸,还是令人难以相信。莫非刘亦菲真的像小龙女一样“不食人间烟火”而青春永驻,或者像“天山童姥”一样保持了孩童的外貌?

  记者昨日看到了这些截频照片,图片比较模糊,与现在的刘亦菲相比,发型非常相似,照片中人也是有着一张婴儿肥的脸,从侧面看的确非常像。不过在网友的跟帖中,不少网友觉得《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那个小女孩应该不是刘亦菲。记者随后又在网上搜到一张刘亦菲8岁时的照片,那时的刘亦菲就已经活脱脱是个美人坯子了。

  刘母证明是假新闻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刘亦菲和她的母亲,当记者打通刘亦菲母亲的电话时,她直斥这是个假消息,“当时她只有4岁,根本不可能演这个片子”。随后记者拨通了张纪中的电话,当记者问及此事时,他非常生气,表示这绝对是假新闻,说刘亦菲有28岁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可以看出来呀!刘亦菲一看就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怎么会28岁呢?绝对不可能,观众也可以看出来呀!她还是个小女孩。”张纪中告诉记者,昨日剧组在桃花岛举行新闻发布会,刘亦菲并未受到此新闻的影响,仍然非常开心地拍摄《神雕》。

  和刘亦菲合作的黄晓明对此说法也感到相当无聊,“怎么可能,可以看出来呀,18岁是什么样,28岁又是什么样,能看不出来吗?她就是一个小女孩,别再伤害她了!”本报记者 刘哲 实习记者 罗媛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