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艺替老公“喊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7: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近日,有市民向记者爆料说,见到著名演员陈小艺与一男子亲密地走进南京城东一家餐馆吃饭,记者紧急赶往现场时,已是人去楼空。几经辗转,记者得知陈小艺此行来宁是拍摄22集都市现代剧《半路夫妻》。第二天一早,记者又直奔拍摄现场,终于在片场将陈小艺及其老公刘惠宁“逮”了个正着。

  拍摄地是在城东某小区住宅里,这是一场陈小艺调解一对吵架夫妻的戏。对完台词,
陈小艺刚说了一句,刘惠宁就大声喊:“停!”他上前给陈小艺说戏。片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导是出了名的要求高,可只要陈小艺在,却常常是她叫“重拍”她喊“过”。在换景间隙,陈小艺告诉记者:“这是我和他结婚后的第一次合作。上次合作还是拍《老房子》的时候,我俩也是因为那部戏相识结婚的。”“你是看上他哪一点?”快人快语的陈小艺立即接口说:“一点哪成?很多很多!我们性格互补,他比较内向,我大大咧咧。他特实在,有才华,干起活来那个专注的样子特别迷人。他没像张艺谋那么大红起来,是因为没好的机会。凡是看过他拍的片子的人,没有不竖大拇指的。”

  尽管和老公感情甚好,但也有吵嘴的时候,陈小艺抱怨说:“别人都以为我厉害,可实际上,我俩吵架都是我让他。不过,他比我懂浪漫,细节就不说给你听啦,不然他会不好意思的。”

  陈小艺说目前最大的遗憾就是儿子不在身边,“我儿女心挺重,一天看不到都想。现在儿子在妈妈那儿,每天要和他通电话,过两天他们会一起到组里来探班,我们就能一家团圆了。”

  (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