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梁朝伟“个唱”只需18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18 南京晨报

  北京4月29日“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日前已经文化部门审批通过,并开始预售票,然而,所宣传的演出明星———梁朝伟本人却称对演出毫不知情。对此,审批部门北京市文化局称该演出的报批手续齐全,符合报批要求,且演出单位坚称梁朝伟要参加演出。而梁朝伟内地经纪公司泽东公司发出声明称:“未签署任何相关文件或合约”。

  超低票价前所未有

  继去年李宗盛、周华健“周李二人传”跨年演唱会成功举办之后,这种两人组合的形式也开始在今年北京的演出市场上引起演出商的兴趣。广告中提到的梁朝伟、陈奕迅两人共开一场演唱会,是为了强调各自的特点。“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对外进行售票,在“票务中国”网上的演出信息显示,该场演唱会的票价为180元到380元,一位北京同行表示:“这个价格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来北京演出市场的最低票价,与同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周杰伦、刘德华的演唱会场地票价动辄1000元以上相比,此次票价上的悬殊可以说很难解释。”而据业内人士分析:“梁朝伟近年还未举行过演唱会,但出场价即便与陈奕迅搭台,也不会少于200万元,所以380元的票价,是收不回成本的。”

  不同网站两个时间

  这场名为“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在不同的票务预订网上竟然出现了4月29日和5月28日两个不同的演出时间。据“票务中国”网上发出的演出信息,该演出已开始预售票,但据业内人士表示,预售票一般是在演出前的1个半月就已经开始。然而该演出在演出开始前的15天还在预售票,没有印出实际门票。记者采访“梁朝伟、陈奕迅演唱会”的举办地北京工人体育场,该场馆值班人员却称对该演出闻所未闻。

  梁朝伟本人不知情

  对报批的“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北京审批单位称已核实手续,但梁朝伟经纪公司却称:“对该演出毫不知情,没有签订合同,或者本人签名。”此事也已引起北京市文化局市场处的高度重视,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目前已经责令该场演唱会进行重新报批,并根据规定叫停一切相关宣传、订票事宜。

  并非“梁陈演唱会”

  记者日前向陈奕迅的经纪人邱黎王宽女士询问了此事,她表示知道有这个事情,双方演出合同已经签订了,但是据她所知,这场演出活动不是只有梁朝伟跟陈奕迅两个人,而是还有很多其他歌手参加。记者注意到,邱黎王宽并未将这场商业演出称为“演唱会”,而是称作一场“演出活动”,并且她一再强调“并不只有梁朝伟与梁奕迅参加”,而是“还有很多其他歌手参加”。(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