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想在“1912”开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8:50 扬子晚报
周星驰想在“1912”开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周星驰两天前的南京之行除了接受十运会开幕式嘉宾聘书外,还带有考察南京投资环境的意向。据周星驰内地经纪公司透露,此次将活动地点安排在南京1912,正是因为星爷有意在1912开店。

  据透露,当天星爷来南京的第一站就是1912投资管理方东方三采公司。星爷向该公司相关人士详细打听了1912的招商和经营情况,还把这里的租金和上海新天地的租金作了对比。星爷在和另一形象大使卢卫中交谈时,还特地询问卢卫中“1912是不是南京最好玩的地方”。

  星爷曾在多个场合提过想把自己的代表作品《食神》中的“黯然销魂饭和撒尿牛肉丸”变成现实中的店铺。这次考察1912也是想投资一个以“周星驰电影”为主题的餐厅或者酒吧。(张艳)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