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影迷逼问撒贝宁:你结婚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刘伟【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太祖秘史》剧组在南京某五星级酒店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虽然男女主角马景涛和陈德容没来到现场,但这场发布会却因为央视名嘴撒贝宁和刘芳菲的客串主持,而显得气势庞大,星光灿烂。尤小刚、邬倩倩这对明星夫妻的光彩被撒贝宁抢去大半,现场不少女影迷更是冲着撒贝宁而来。

  撒贝宁怎么这么矮!

  撒贝宁在《今日说法》节目中练就了铁齿铜牙,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和影迷领教了他的风趣,他和刘芳菲一唱一和审问尤小刚、邬倩倩的“秘史”,邬倩倩被问得招架不住了,大声说:“我觉得我是在受审呀!”以前都是在电视里看撒贝宁,这回撒贝宁活生生出现在观众面前,只见他站在刘芳菲旁边,足足矮了半个头。几位女影迷私底下嘀咕:“撒贝宁怎么这么矮,我以为他个头很高呢。”“他主持《今日说法》都是坐着的,看不出身高,没想到真人这么矮。”撒贝宁似乎察觉到影迷的疑问,他对自己的身高问题毫不避讳,主动拿身高开玩笑。尤导介绍他创办的中北英皇学校时,撒贝宁一脸严肃地问:“尤导,你们学校招生有身高的限制吗?”台下观众被撒贝宁逗乐了,发出一阵哄笑。发布会上还有一个问答环节,回答问题正确的观众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撒贝宁可不会轻易把礼品送出去,用“原配”是什么意思刁难一位男观众,这位观众回答:“原配就是最开始的那位。”撒贝宁嘴不饶人,“最开始的那位?你几岁开始恋爱的?6岁吗?”全场观众又被他逗笑了。

  撒贝宁结婚了吗?

  伶牙俐齿的撒贝宁最终败在女影迷手上,他用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考问一个女生:“×××和×××到底是什么关系?”没想到这位女影迷灵机一动,回答说:“他们是剧组成员关系。”撒贝宁也不得不佩服,南京的影迷就是厉害。最后一个问题又落到女影迷手中,刘芳菲拿撒贝宁开涮,问:“你知道撒贝宁今年几岁吗?”这位女影迷脱口而出:“撒贝宁,你结婚了吗?”这个充满热情的问题让撒贝宁面红耳赤,他憋了半天说:“我还没有原配呢!”

  撒贝宁是回民

  看到撒贝宁突然失踪了,女影迷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一位影迷跑过来问记者:“《金陵晚报》不是在征集罕见姓氏吗?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看你们登的那些稀奇古怪的姓。撒贝宁的姓就很奇怪,我还从没听过有人姓‘撒’,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目前,本报罕见姓氏征集还真没有遇到“撒”这个姓呢。由于撒贝宁“落荒而逃”,记者只能从字典里寻找“撒”姓的来源,“撒是金国女真人姓。西夏吐鲁番人姓。折平族首领姓。西南夷人姓。回族姓。”记者随后在网上搜索撒贝宁的个人资料,他果然是回族人。(孟娟 刘伟)(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