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搅乱大学生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金陵晚报报道】在今年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刘烨、王思懿主演的《青春爱人事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南京东南大学和学生见面。记者昨日却从《青春爱人事件》的投资方获得惊人消息,因为《青春爱人事件》剧组不满意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组委会的有关工作,因此于昨日正式宣布退出大学生电影节,并表示不作为开幕影片在南京亮相。现在事情已经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东南大学的开幕活动已经取消,不过之后的一些活动还要继续进行,学校还将邀请蒋勤勤主演的《姐妹词典》以及徐克的《七剑下天山》等影片
和学生见面。

  刘烨是关键人物

  《青春爱人事件》的投资方北京磐石天地影视文化发展公司,昨日给记者发来关于退出的正式声明,这也就意味着这部影片今日不会在南京亮相,而记者联系电影中的主演于荣光、刘烨、王思懿、郭涛等人,他们都表示不会参加南京的任何活动。影片投资方老总郑宇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青春爱人事件》5月11日就在全国上映,因为版权等问题,一直不太愿意提前亮相,主要考虑到是大学生电影节邀请,而电影本身很适合学生来看,才同意作为开幕影片。

  其他演员有情绪

  记者随后联系该片导演颢然,他对此事的解释更为清楚,“不能去南京,我深表遗憾,因为南京是我的福地,我的第一部电影《少年雷锋》就是在南京挑的演员,为了到南京参加这次活动,我给剧组几位演员王思懿、于荣光、郭涛挨个打电话联系,请他们到南京和学生见面,后来我自掏腰包订的机票呀。而刘烨最近片约太多,没法到南京来。前天,组委会居然说,刘烨不来,其他人就别来了!”颢然还透露,剧组原定于4月21日参加《开心辞典》直播,现在王思懿、于荣光、郭涛都不愿意去了,严重影响剧组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学校经费不足

  记者又立刻与南京组委会负责人东南大学的陆挺老师取得联系。陆挺对此事也满腹委屈,“我们学校拿出请专家的钱来办这次活动,因为经费不足提出让他们坐火车来,对方要求一定坐飞机,一定不坐火车,而且后来又说于荣光也来不了。双方因为这个问题谈不拢,导致这次活动泡汤。”陆挺说,以前张艺谋带着《幸福时光》剧组到学校举办活动,都没要学校出一分钱费用,第一次碰到剧组一定要坐飞机的。对于颢然导演自掏腰包已经买好机票的说法,陆挺愤愤地说:“怎么可能,如果他们自己买好机票了,干嘛不过来呢?”(编辑 五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