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胖哥胖妹拿出看家本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生 郭灿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金陵晚报报道】由本报发起的征集《爱情从天而降》群众演员的活动,昨日截止。因为是最后一天报名,所以,前几天没来得及打进热线的、热爱影视表演的读者,纷纷抓住最后机会报名参与。

  本报特别推荐的胖哥胖妹两个角色,昨日依旧是应征热门。俗话说“心宽体胖”,这话一点不假!昨天来报社的一群胖哥胖妹中,就有着几个超自信的人,甚至向记者扬言自己40岁的年龄能出演20岁的角色。一位胖哥还说自己是个“冷幽默”的人,不演小品实在是太可惜了。

  褚建明告诉记者,她的胖是遗传的,原来在健身房当过教练的她,通过跳操减肥,最瘦的时候不过100斤,“那跟现在没法比,后来天天跳操,人也乏了就改行坐起了办公室,这一坐就是两年,导致原来的衣服现在也穿不下了,腰肥身圆。”

  因为胖,把褚建明的妈妈急坏了,“我妈常发牢骚说这么胖怎么找对象呀?确实我以前也谈过对象,就是因为我很胖才分手了。”

  不过感情的不如意,并没有给褚建明造成太大的困扰,她开朗的个性为她争得了好人缘,“读大学时,晚上宿舍熄了灯,姐妹们就躺在床上聊天。宿舍有谁不开心了我就想尽办法逗她笑,所以姐妹们常说我是‘开心果’。”

  还在读国际经济贸易专业的刘欢,小时候外号叫“猴子”。谈到自己的胖身材,刘欢说全是拜他外婆所赐,“打上初中后我就开始发胖了,身体不好也不敢乱吃药,缺乏运动,一不小心就长成这样了。”

  尽管身材走样了,可他自信地认为自己极具演戏天赋。记者开玩笑说他是个“冷幽默”的人,不想刘欢竟狡辩起来,“有一次我们同学上台给大家讲一个笑话,结果全场就他一个人在那笑,其他人都无动于衷,这才叫冷幽默呢!”

  刘欢告诉记者,他的女生朋友都说像他这样的人不去演小品实在是太可惜了,“现在终于有这样一个既符合自己外形又符合个性的角色让我发挥啦。”

  刘欢的“冷幽默”才能也给他造成了不少困扰,“前段时间去一个公司面试,印证了言多必失这句话。公司让我去接待一位客人,结果人家被我搞得想笑又不敢笑。”

  (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