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小刚邬倩倩夫妻“分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孟娟【金陵晚报报道】尤小刚、邬倩倩堪称娱乐圈的最佳夫妻搭档,昨日当主持人撒贝宁介绍尤小刚夫妇时,台下的观众发出一阵惊呼声,因为好多观众并不知道两人是夫妻,台前幕后两人表现得都很恩爱。

  台上相互吹捧

  尤小刚是南京人,所以在整个会场上人气特别高,主持人撒贝宁为了调节全场气氛,特地拿尤小刚夫妻开涮,用揭秘“尤导秘史”的字眼来设计了一个环节,让两人互相评价。说起夫人,尤小刚很直白:“她是个好演员。”台下大笑,轮到邬倩倩评价老公了,在规定她不许用“好导演”几个字蒙混过关的前提下,邬倩倩想了一下,有点羞怯地说:“他是个非常优秀的导演。”说完两人相互深情一望,全场掌声顿时响起来。

  工作“划清界限”

  工作中绝不掺杂私人感情!这是尤小刚夫妻两人在工作中的原则。谈起工作上的合作,邬倩倩评价说,“他一到镜头前就忘了我是他夫人了,一视同仁不说,有时候还会更严厉,远远不如我演其他导演的戏轻松。”对此尤小刚立马安慰道:“到了片场就是工作状态,要其他状态就拍不好戏了,也就没法赚钱了。”在片场,作为剧组的灵魂人物,尤小刚不仅要指导演员表演,还要管很多的杂事。为了保障他必要的睡眠,邬倩倩不愿意跟他合住,除非剧组为了节约开支。拍戏期间,邬倩倩绝不去看望自己的丈夫,她会忙着休息或准备第二天的戏。没有了妻子的照顾,尤小刚不得不自己动手洗衣服。

  台后其实很浪漫

  记者了解到,这对夫妻其实在台下感情很好,生活很浪漫。1994年,邬倩倩接拍尤小刚执导的《京都纪事》,对尤小刚的第一印象是“严肃”。婚前,尤小刚从没送过邬倩倩任何花,婚后才学会浪漫,开始鲜花不断,每次去机场迎接必捧鲜花一束。工作时尤小刚脾气挺大的,很多人只看到他严肃敬业的一面,只有邬倩倩能领略他的温柔细腻:但凡出门,邬倩倩的行李一律归尤小刚拎,哪怕是一只小小的化妆箱。

  邬倩倩“儿子”是MBA

  说起魏力的名字,可能很多观众根本就没听过,网上也很难搜到他的资料,但在《太祖秘史》里演邬倩倩儿子的他,却有番不平凡的经历。魏力的父亲在纽约经营钢材,母亲在加拿大做果汁生意,而身材高大的他,正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攻读MBA,他从小一直有个明星梦,所以报名参演了《太祖秘史》,为此,他要耽误一部分课程。(刘伟 孟娟)(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