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爱人”宣布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28 每日新报

  电影节大幕未拉南京分会场生变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将于今天开幕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求求你表扬我》《青春爱人事件》《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三部影片分别成为北京、南京和天津分会场的开幕影片。但记者昨日却意外从《青春爱人事件》的投资方获悉,因为不满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组委会有关方面的工作,该片于昨日正式宣布退出大学生电影节。

  记者获悉,此次《青春爱人事件》被选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南京分会场的开幕影片,有关方面已经安排好了该片主创人员在南京和观众的见面会等活动,而且相关宣传活动已经在南京展开,几名主演和导演都已经确定要参加本次活动。对于这一变故,记者致电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有关人士,对方称并不知道《青春爱人事件》突然退出,对于这个消息,他们也很惊讶。《青春爱人事件》投资方一再表示,这一举动不是为了为难电影节,而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举动,让中国电影更加有序地发展,他还表示自己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退出的真正原因。当记者联系《青春爱人事件》的导演颢然时,他表示自己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并尊重投资方的意见。

  记者随后获悉,南京方面一直希望《青春爱人事件》的男主角刘烨参加南京分会场的首映式,但由于刘烨正在香港参加电影《阿嫂》的拍摄,实在抽不出时间,主办方和片方由于意见不统一而产生矛盾,从而导致该片退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