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园文化月”亮点频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4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昨晚,由天津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所属艺术学校优秀学生演出的京剧专场,在中国大戏院火爆上演。此次演出成为正在本市开展的市教委“天津市职业教育校园文化月”活动中的一个亮点。

  昨晚的京剧专场演出了《辛安驿》、《乾元山》、《挑滑车》、《八珍汤》、《贵妃醉酒》、《三家店》、《探阴山》、《嘉兴府》等。这些剧目由天津市艺术学校近几年来在
全国各项戏曲艺术大赛中获奖的在校生担纲主演,其中,由获第八届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状元第一名的谢皓同学主演《乾元山》,获“蚁力神”杯全国艺术院校戏曲、戏剧比赛专业组第一名的唐春园同学主演《嘉兴府》,他们的基本功扎实,技巧动作难度大,可视性强,获誉更多。

  本月18日晚的曲艺专场,中国北方曲艺学校教师刘俊杰、田立禾、王文玉、安冰等将率在校生为观众献上京韵大鼓《丑末寅初》、河南坠子《偷石榴》、梅花大鼓《昭君出塞》、相声《玉堂春》等。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