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迟尚斌否认清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5 南方都市报

  张永海王新欣离队事件追踪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迟尚斌驱逐张永海、王新欣事件已经进入第二天,事情并没有继续恶化。但毫无疑问目前深圳健力宝队内的矛盾已经表面化,昨晚记者采访迟尚斌时,他没有好气地回答:“如果环境不好,要我撤,我就撤。”这场风波必然将影响到明天深圳队的状态,可偏偏这个时候却遇上了强大的山东鲁能。

  迟尚斌没说球员赌球

  迟尚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依然有些激动。他说:“我做这些事情就是为了对得起汇中天恒,对得起健力宝俱乐部。我和他们谈过多少次了,我跟王新欣说,你还年轻,至少要对得起自己吧,来了就要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再怎么说也为了挣点钱啊?他说他们也没打假球,没赌球啊。是,我从来没说过他们赌球了,只是让他们珍惜目前的机会。你可以问他们,我是不是这样说的。”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迟尚斌也有些头疼,他直言不讳地说:“有人说我来到深圳,搞不好关系,甚至连球迷都不接纳我,还说我要清洗朱广沪那一套。朱指导是个有水平的教练,不然也不会上到国家队。那么他留下来好的经验我当然吸取,有欠缺的地方我也会改进,怎么能说我是清洗呢?”

  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迟尚斌有些无奈地说:“我跟队员们都说了,我们去年是冠军,今年就算不能卫冕也要打出冠军形象。希望他们能珍惜这个荣誉。”

  张、王希望沟通消除误解

  张永海、王新欣两人前天晚上已经回到了深圳,他们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基地找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谈话。对于自己被逐,张永海说:“首先是服从迟导的安排,好好训练,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归队。下一步,我准备找个合适的时机与迟导和俱乐部的领导再沟通沟通,消除我们之间可能存在的误解。”

  王新欣对于自己的遭遇不是很理解,他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在一点一点恢复。他说:“到深圳没多久就伤了,根本没怎么打比赛,亚冠联赛我就打了多半场,还是在主场对阵越南嘉莱的时候。当时迟导能派我出场,我已经非常感激了。还好,那场比赛打得不错,有进球有助攻,我觉得应该可以通过这场比赛调整好状态。”

  俱乐部上层支持迟尚斌

  深圳队联赛开始遭遇三连平,其实队内早就存在矛盾,这次只不过将矛盾激化出来。但有一个很微妙的地方,两个离队的球员都是新入队的,而且还都是张健找过来的人。记者昨天试图联系张健,他的电话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但据记者从队内了解到的情况是,张健已经不在跟队,而只负责经营情况。

  作为俱乐部的上层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则说:“主教练负责训练、比赛和梯队建设,迟指导处置一些球员,这是主教练的权利。”可以说,下放谢峰引进孙贤禄,以及驱逐球员迟尚斌必然得到了上层支持。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