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队出师不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朝王杯高球赛

  本报讯(记者顾晨白)亚洲高尔夫球坛盛事——朝王杯高尔夫球对抗赛昨天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亚洲球队出师不利,首日赛事以2.5分比3.5分落后日本队。

  自上一届大比分败给亚洲联队后,日本队此次誓要一雪前耻,派出了活跃在美巡赛的
丸山茂树/片山晋吴为领军人物的12人组合。在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后,日本队的优势便显现出来,亚巡赛头号球手贾弟与马玛组合以及刚夺得欧巡赛分站印尼公开赛冠军的沃兰查特一组都败在了日本队手下,印度著名球手兰德哈瓦与同胞阿曼迪普·乔尔的组合也没有守住阵地,日本队首日比赛就有三组球员获胜。

  在一众亚洲高手败下阵来的同时,中国两名球手张连伟/梁文冲组合为亚洲联队获得宝贵一分,他们作为头组出赛,对阵日本著名球手丸山茂树与深崛圭一郎组合,张连伟、梁文冲在一、二两洞旗开得胜,一上来就赢了对方两洞。虽然比赛中途双方展开拉锯战,差距并没有拉大,最终张连伟、梁文冲还是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这对明星组合。而另外一队泰国组合马克松与兰科特也为亚洲联队贡献了一分。韩国球手牟重炅与菲律宾球手奎伊组合战平日本的铃木享/平冢哲二组合,这样一来,亚洲联队首日获得2.5分,落后日本队一分。

  第一轮赛后双方队长进行了第二轮四人四球赛的抽签,日本队6队组合不变,只改变出场顺序,亚洲队则更换了两对组合,中国球手张连伟仍然与梁文冲搭档,在第三组出发,对阵日本球手加势秀树和川岸良兼。

  图:

  昨日,加盟WNBA君主队的苗立杰踏上前往美国洛杉矶的班机,她将与隋菲菲在萨克拉门托会合。图为苗立杰与前来送行的人们挥手告别。 本报传真图片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