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6人背水一战126比119加时过关 鲨鱼难阻热队三连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沙克·奥尼尔终于打败了感染他胃部的病毒重回赛场,德怀恩·韦德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但是费城76人却再一次让对手见识到了他们不死鸟的精神,在精神领袖艾弗森的带领下,北京时间昨天,76人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26比119击败了早已锁定东部第一的迈阿密热,继续稳固着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而后者则遭遇本赛季首个三连败。

  “我们现在的处境只有两个:生或者死。”艾弗森在赛后解释鼓舞着他和全体队友的战斗动力,“任何一场失利都有可能成为我们被淘汰出季后赛的原因,大家都明白这一点,所以我们绝不会随便放弃。”“答案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8分和16次助攻,队友杰克逊和科沃尔也分别拿下26分和20分。76人全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近6场比赛,他们赢下了5场,而昨天由于骑士在另一场比赛中的失利,76人已经取代骑士,暂时升至了东部第七。

  热队在昨天比赛的前两节占据着优势,从14比2的开局到以61比52结束上半时,但是艾弗森的球队在经历了第三节的追赶后,终于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利用科沃尔的跳投将比分缩小成了80比81,第四节绝大多数的时间里双方的比分一直纠缠,最后的四分半钟,两队的分差一直在两分和平分之间变化,双分惟一的差别在于:热队只有一个韦德,而76人却展现着集体的力量:第四节结束前41秒,韦德的跳投让客队以102比100领先,但韦伯10秒钟后的还击成功又将比分追平;哨响前18秒,又是韦德中投将比分变成104比102,可惜艾弗森两罚两中,再次将比分扳平;最后11秒钟让人想起“闪电侠”在麦迪逊花园的表演,他一人控球直至秒钟即将归零,可惜伊古达拉的干扰终于没有让韦德又一次成为迈克尔·乔丹。

  加时赛中的热队犯下了许多不可饶恕的错误,包括埃迪·琼斯的一次传球失误被艾弗森抢断以及随后达蒙·琼斯的犯规,这两个失误让76人在终场前3分06秒将比分从110比106变成了113比106,而“大鲨鱼”则在终场前58秒两罚全失,没能让热队将113比116的落后差距缩小。76人最终在艾弗森的两罚两中后赢下了这场艰难胜利。

  热队昨天失败后,本赛季第一次经历了三连败。当然前两场是因为奥尼尔的缺阵,不过昨天的失利也让人产生一些猜测,范甘迪的球队被认为是想在季后赛中避开让他们尝到两次败绩的76人,而宁愿将对手送上第七位置。对此范甘迪在赛后反驳说:“要么碰上艾弗森与韦伯,要么碰上詹姆斯与伊尔格斯卡斯,甚至还可能碰上基德、卡特还有杰弗逊,到底哪一支球队更好对付?季后赛中没有弱敌,所以我们不会去选择对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