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治郅征战季后赛希望渺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5 南方都市报

  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迈阿密热队的季后赛名单却已经大致清晰。北京时间昨天,热队激活了可以司职大前锋和中锋位置的莱特纳,并在同76人的比赛中给了他10分钟的上场时间,而王治郅则被放进了伤病名单,大郅征战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其实斯坦·范甘迪早在本周一就已经暗示过“莱特纳一定会在季后赛名单中有一席之地”,昨天,范帅再一次强调了他选用莱特纳的原因:“我们现在非常需要有经验的球员。
”范甘迪说,“让他(莱特纳)现在就回来的原因是为了让他有一些热身的机会,也许现在他的上场时间不会太长,但之前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他能对这支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今年35岁的莱特纳在上个月21日的比赛中右脚受伤,此后一直被放在伤病名单中养伤,可惜在这段时间里范甘迪也没有给大郅更多的时间证明自己。昨天同时被激活的还包括前锋巴特勒,相应地,伍兹则遭遇和王治郅相同的命运。这样一来,热队的季后赛名单中,中锋很可能就是奥尼尔、莫宁和多利亚克,大前锋则是哈斯勒姆、莱特纳、赖特或者巴特勒,这两个位置已经都没有王治郅的容身之地。

  本报记者 窦俊

  图:

  对于艾弗森(右)的上篮,奥尼尔无可奈何。本报传真图片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