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恩怨难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浮世绘

  14日,天津泰达球场。张效瑞以一记精妙的任意球攻破了天津队的球门。上海中邦队最终与对手1比1战平。这是曾经的“四小天鹅”之一的张效瑞自2003年10月以来在赛场上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经历了2001年的那次失败的留洋后,张效瑞在天津队也难以保证主力位置,最近3个赛季,他都提出了转会申请,他的理由是希望在一名熟悉自己特点的教练手下踢球。

  2004年年初,以张效瑞为首的7名队员以罢训的极端方式对抗俱乐部的减薪政策。张效瑞与俱乐部的矛盾也随之升级。在今年的转会过程中,由于俱乐部咬定300万元的高价转会费,张效瑞先后错过了加盟深圳、长春和辽宁的机会。后经多方协调,俱乐部方同意以130万的价格将其放行上海中邦(只接受100万元的转会费),张本人支付了30万元的“差价”。在中邦试训期间,中邦方面甚至向张效瑞求证“是否嗑药”,这似乎也验证了一些关于“有些人想彻底废掉他”的江湖传言。

  张效瑞在进球后说:“平局是最好的结果。我不希望天津队因为我的进球而输掉比赛。真没想到我29岁后的第一天是这样度过的。”

  图:

  球迷拥戴。 中青在线图片

  记者追捧。中青在线图片

  进球了,喜到飞起。 中青在线图片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