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演唱会筹善款 容祖儿张信哲“一唱倾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大公报报道,容祖儿继与李克勤合作《克不容缓》后,再转台湾与张信哲合作,他们将于五月二十一日演出“容我信爱一唱倾情音乐会”,这次演唱会是为香港癌症基金筹募经费。今次有机会与张信哲合作,她直言非常开心。

  祖儿表示,在今次演唱会中,她会少唱自己的歌曲,重唱其它人的旧歌,如“阿哲”的《爱如潮水》、范晓萱的《自言自语》等等。这次邀“阿哲”合作,她说:“他的key够高
,跟他合唱便不用就key。其实今次由唱片公司找他的。他是情歌王子,唱歌又好听,可以同他合作当然开心。”

  至于有传这是张信哲加盟“英皇”的先兆?祖儿说:“应该不关事,我没听说,但我又觉得奇怪,大家熟络又不是同公司,可能公司见我与克勤合作之后,又再安排另一位歌手作音乐上交流,将无可能变成有可能。(会否因《克不容缓》成绩好,再找阿哲为你造势?)好难说。至于能否帮到自己在台湾的发展,这不是我考虑的范围,最重要合作开心和效果好。”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