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赛飞:丈夫是我的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54 黑龙江日报

  何赛飞因为在《大红灯笼高高挂》《大宅门》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姨太太形象,而被冠上了“姨太太专业户”的称呼。近日,何赛飞在录制《女人百分百》节目时,听到这个称呼时却瞪大了双眼:“谁说我是‘姨太太专业户’?我跟他急!”节目中,何赛飞讲述了从小父母离异带来的伤害,以及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本期节目将于18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

  据节目编导介绍,生活中的何赛飞其实是个开朗幽默的人,跟荧屏上的怨妇形象有天壤之别。“我长得一副受人欺负的模样,没法子呀。”何赛飞笑着对主持人戴军说,“你看你就老欺负我,非要问我那么多隐私的问题。”

  10年搭档竟是亲姐妹

  舞台上搭档演了10年“夫妻”的何赛飞与夏赛丽(即何赛丽),舞台下竟是一对亲姐妹。可由于家庭的原因,这对舞台姐妹花却曾经相见不认。回忆起自己的童年,何赛飞觉得自己很缺少母爱。5岁的时候,何赛飞的父母离异了。妈妈离开她时,准备做一双鞋留给她,可是她觉得妈妈离开她是妈妈的错,何赛飞怎么也不肯让母亲量她的脚。就在妈妈离开何赛飞的时候,自己的两个姊妹也离开了她。她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情景:“那时我5岁,妹妹刚刚1岁,我记得当时妹妹被放在菜地里,不停地哭,然后一个陌生人就把她抱走了。”当时年小的何赛飞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知道有点伤心。这样,姊妹一分离就是十几年。直到妹妹长到15岁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们相遇了。当时何赛飞的姐姐和她的妹妹何赛丽在一起,三姊妹好不容易相见,大姐让何赛丽认何赛飞姐姐,可她怎么也不肯认,因为她们都很陌生。直到后来姊妹三人都参加了同一个艺术团,感情才渐渐加深。何赛飞想让妹妹何赛丽认她们的父亲,可是妹妹不肯认,因为她觉得父亲抛弃她是不对的。直到父亲生病了,妹妹何赛丽才同意见见父亲。“我当时很倔,觉得生病了才见父亲没有太多的意义,就没有答应妹妹,硬是不肯让她来。后来,父亲昏迷了,妹妹恰好在外地,最后也没能看父亲一眼,我觉得很遗憾。”何赛飞说。

  丈夫是她的初恋

  从小父母离异、姐妹分离的生活,让何赛飞更加渴望得到亲情和温暖。在杭州的艺术团学习的时候,何赛飞认识了一个男孩,他成为了何赛飞的初恋,两人也最终走到一起。何赛飞回忆说:“当时他的母亲在我们学校当老师,他就经常到我们这来玩。他当时穿了一套中山装,胸前还挂了一枝钢笔,很帅,就像郭凯敏一样。‘近水楼台先得月’,我和杨先生就这样恋爱了。”何赛飞演戏也越来越忙,杨先生希望和何赛飞结婚,他不介意何赛飞经常外出。“他对我说:‘这是你的工作,我能接受,你到哪里我都随你而去。’当时我很感动,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1988年,两人终于结婚。

  由于工作太忙,直到1998年,两人才有了可爱的儿子虎娃。可是,忙着拍戏的何赛飞很少有时间来陪家人。孩子长到14个月的时候,有一天,长时间在外面拍戏的何赛飞回到家里,孩子竟然忘了妈妈的模样,不认识妈妈了。何赛飞走到孩子跟前,过了很长时间,孩子小眼睛一亮,伸出小胳膊来抱妈妈。“当时我觉得心酸,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何赛飞说。虽然何赛飞在家的时间很少,但丈夫却很支持她的事业,而且夫妻二人的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何赛飞一家搬到了上海。(生活报)

  作者:孙达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