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舞小姐各有说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到上海泡夜总会拥抱16岁舞小姐?

  周杰伦到了上海,就忘了侯佩岑?———前天被传在上海宣传新片时,他跟老板林建岳到夜总会时,抱起了16岁舞小姐。人在北京的周杰伦看到有关报道,气得透过唱片公司澄清。

  唱片公司表示,当时坐在周杰伦身旁的是30余岁的女企划“秀珍”,并非舞小姐。当天在上海举行完电影《头文字D》记者会后,林建岳老板邀剧组与工作人员去吃饭。饭后,林老板和导演刘伟强邀大家再一起去“喝东西”,周杰伦天真地以为就是pub或bar,到了现场才知道是夜总会。既然是老板邀约,包括余文乐、麦兆辉等所有演职员都在,周杰伦也不方便掉头就走,只能尴尬地坐在那里啜果汁,不到一个小时就找借口先离开。他形容当时在现场的心情“很闷”。没想到事后,却被传他在上海拥抱舞小姐,令他为之气结。

  但是上海著名夜总会“金色年代”的工作人员则透露,周杰伦很酷,不说话、不唱歌也不喝酒,只闷头喝西瓜汁。直到夜总会安排一位16岁甜姐儿坐到周杰伦身旁,他才开心聊天,并在舞小姐的怂恿下点了首歌。那名舞小姐还透露,周杰伦当晚还问她:“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阿娇(Twins成员)?”

  该舞小姐说周杰伦一直与她温柔低语,相当纯情,不过除了周杰伦外,其他人都很会讲笑话,林建岳出手很阔绰。她开心地说:“赚他们的钱,非常愉快。”

  (连腕)
周杰伦舞小姐各有说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周杰伦称泡夜总会是身不由己。

  (晓航/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