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0:09 上海青年报

  “鹏菲”开酒吧众星沪上捧场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晚上8点多,在静安文化馆的停车场内,举行了一场FASHIONSHOW,正式宣告李亚鹏、王菲等股东合作开办的维派酒吧正式开业。

  据悉,维派酒吧先后筹备了一年多,酒吧内部豪华的装修耗时约半年。昨天晚上,安
雅、《长恨歌》剧组的各位明星等都前来捧场。这个酒吧被媒体称为李亚鹏与王菲的爱情结晶。

  《周璇》开排伊能静提前入戏

  本报讯(记者李清)伴着《天涯歌女》的音乐,“黄包车夫”林依轮拉着“歌女”伊能静缓步走进周璇70年前的排戏之地———上戏新实验空间。日前,随着多媒体舞台剧《周璇》主角以这样颇具怀旧情调的方式亮相,该剧正式进入排练阶段。

  伊能静日前一身淡蓝色复古旗袍,卷曲垂肩的长发外加与身俱来的才女气质,无不透着周璇式的天真和可爱。

  来沪仅四天,又不巧遭遇高烧,可伊能静显然已提前入戏,开口闭口全是周璇,“我常常会心疼周璇,她太善良了,一个人要长时间保持这样的状态真的很难。”正因为被周璇感动,伊能静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演周璇确实是个不小挑战,我看了她很多电影,觉得她在用生命的激情演唱。

  据悉,《周璇》5月10日至14日将上演于美琪大戏院。

  模特大赛桃花丛中开战

  本报讯(记者闵慧)昨天上午,来自中国各地区的48名俊男靓女集体亮相南汇桃花节现场,正式开始了2005第11届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的角逐,据记者了解,本届大赛各地分赛区报名选手总计达18000多名,创历届之最。

  参加中国总决赛的48名参赛选手来自上海、江苏、吉林、浙江、福建、江西、新疆等12个分赛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占了50%,其中最小的女选手还是一位初三少女,足见前十届大赛的影响之大。在接下来的两天中,选手们将在南汇桃花节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的16名优胜者将于4月18日至28日参加在上海金桥碧云国际社区举行的国际总决赛,与来自海外32个国家的选手并肩走上国际时尚舞台。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