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20年来首次签售 球迷热情过度保安紧急出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4月16日下午2点,崔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成功举办个人首次签售。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从上午9点就开始有部分歌迷在西单图书大厦排队等待,为了能亲眼见到崔健本人以及拿崔健第一次亲笔签名。最令唱片公司和现场活动人员惊讶的是这次签售活动绝大部分歌迷是年轻人,完全打破了崔健只是80年代人的偶像说法,本次签售被称为:全球史上第一签。

  下午2点崔健如时来到图书大厦一层进行签售,此时的歌迷队伍已经壮大到见首不见尾的程度,以至于西单派出所的民警也前来现场维持秩序,有歌迷说道:“我要是能拿到老崔的签名!死也值得了!”。签售会进行中歌迷情绪高涨,纷纷前往专集销售处购买正版CD,在前往签售前台排队等候,由于考虑到崔健个人安全以及歌迷的情绪,现场共出动了30多个保安及警察,手拉着手将人流搁开,每个走到崔健面前的歌迷都非常激动,叫着崔健的名字,有的女歌迷激动的流下了眼泪,歌迷还要求崔健将签名签到自己刚刚从西单新买的衣服上,帽子上,拿到签名CD的歌迷在外面已经兴奋的唱起了崔健新专集的歌曲,排队在较后面的歌迷担心自己拿不到签名情绪非常激动,反复几次造成骚乱,不过深爱着老崔的歌迷很快也就平息下来。

  签售会进行到下午3点的时候,签售会结束,没有拿到崔健签名的歌迷在场外开始搜集现场张贴的海报和已经得到签售的歌迷的CD,甚至连工作人员身上贴的崔健一个小彩胶也不放过。据初步估计,当时到现场的歌迷最少有五六百人,现场售出和签售的CD就有348张,还不包括从其他地方购买到现场签售的CD,来到现场的歌迷均来自世界各地,这也反映了崔健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依然很大。

  下午3点以后,崔健结束签售会来到图书大厦8楼开始接受媒体的采访,前来参加首签的媒体数量众多,以至于现场工作人员不能及时分清楚媒体和歌迷,在上楼过程也造成小的混乱,现场保安及时将情绪激动的歌迷送出图书大厦。在采访期间,由于媒体人数远远超出估计到场人数,以至原崔健采访地点图书大厦经理室更改到图书大厦大会议室,这样才勉强能让全场媒体进行群采。采访中媒体多数提问都是关于崔健六年磨一“剑”,并且将最具潮流的音乐元素统统装进新专集一问提出问题,包括对崔健一再提到的个人方言和个人生活等进行访问,崔健本人都逐一答复,现场媒体和崔健本人都表现的非常融洽,不时传出谈笑和趣言。

  下午4点采访结束,崔健在工作人员的护送陪同下离开西单图书大厦,在崔健离开后30分钟的时间里,仍然有部分外地本地歌迷逗留在楼下等候,直到工作人员劝说歌迷崔健已经离开后,才纷纷离开。(东西文化)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