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晓峰任A8音乐原创榜主席 华纳为歌手征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电媒音乐领域的第一场全国赛事,由A8音乐主办、MTV协办、华纳唱片支持的“A8华语电媒音乐原创榜”正在火热进行中。昨天,华纳唱片前总裁许晓峰告诉记者,他要通过这个赛事建立自己新的音乐公司。

  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许晓峰说,A8华语电媒音乐原创榜是完全无偿为网络歌手服务的,获胜者几乎全部都由网民投票选出,这是在当前的音乐潮流形势下,必然会推出的大赛
。而许晓峰也表示,他离开华纳唱片以后,一直在考虑网络歌手如何发展的事情,如果这次大赛真有合适的歌手,他会考虑专门为他们组建这个公司。

  当记者问及老狼范冰冰、王婧前来本次大赛为即将出版的新专辑遴选作品一事,许晓峰表示仍在视听阶段,尚未有最后结果。不过,华纳唱片正在紧锣密鼓地试听参赛选手的音乐作品,希望华语电媒音乐原创榜也能成为其收歌的稳定渠道。

  另据了解,“华语电媒音乐原创榜”颁奖晚会将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播出,届时会有神秘嘉宾出现。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