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首次签售 歌迷秩序井然、林志颖闭门筹备新专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1:01 北京娱乐信报
  崔健首次签售 数百歌迷秩序井然

  信报讯 (记者唐峥)昨天下午2时,崔健携新专辑《给你一点颜色》来到北京图书大厦进行签售,吸引了五六百名歌迷前来。
崔健首次签售歌迷秩序井然、林志颖闭门筹备新专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这是崔健20多年演艺生涯中首次为自己的唱片做签售,他对此觉得非常新鲜,并对记者说:“我挺喜欢这种感觉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签名的歌迷大多是年轻人,其中不乏长发飘飘的摇滚青年,他们都很有秩序,并未做出尖叫、拥挤之类的激烈举动。

  小帅哥林志颖闭门筹备新专辑

  信报讯 (记者郝晓楠)小帅哥林志颖刚刚在天梭表举行的某一活动中担任嘉宾。
崔健首次签售歌迷秩序井然、林志颖闭门筹备新专辑(组图)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林志颖不仅现场展示了他的摩托车技,还郑重地透露,经过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他最爱的还是唱歌,所以他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新专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