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羡妮林保怡“艺武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4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电视剧《青春兵团》将于本月中旬由中凯文化推出音像制品,该剧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香港无线继《碧血剑》、《一往情深》后,再次携手合作的一部励志片。电视剧以北京和香港两座大都市独特的场景为故事发生地,通过两地青年男女在一家武术学院共同训练的情节线索,以诙谐幽默的喜剧场面表达了香港民众回归祖国后与祖国人民之间日益浓烈的同胞情谊,激励着每一个人以努力拼搏,积极争取的态度去面对情感和事业。

  因热门剧《寻秦记》而走红的女星郭羡妮,在剧中出演一位娱乐圈明星,一开始与扮演电脑公司推广经理的林保怡怄气,使得林的公司地位差点不保,但当他们被公司派往北京的武术学院进行武术培训后,由针锋相对渐渐变为莫逆之交,进而产生了感情。但在一连串的阴差阳错和生活变化之后,大家天各一方,一年后在北京街头再度重遇,已非往日情怀。故事结局颇似日剧经典《东京爱情故事》。

  作者:席念楚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