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节把我们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38 时代商报

  《青春爱人事件》退出有内幕导演:电影节把我们耍了

  昨天,是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的日子。本来在今年有一次很大的突破,即3部影片《求求你,表扬我》、《青春爱人事件》、《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分别成为了北京、南京和天津三地会场的开幕影片。15日晚,先是“关于电影《青春爱人事件》退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声明”被发至各大媒体,理由是不满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组委会的有关工作;第二天,
电影节组委会则宣布取消了南京分会场的开幕式活动。这一切,让原本“活泼”的电影节蒙上了一层阴影。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此活动北京主会场相关人员的电话,琚小姐称:“目前只知道取消南京会场开幕式决定,其他实际情况还不详。不过他们可能还会参赛吧。”

  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青春爱人事件》的导演颢然,他无奈地表示,并非他们要退出,而是被耍得太厉害了。“为参加该活动,我们特意准备了刊物、纪念品、海报等,总共投了十几万,还自掏腰包订机票要去南京。到了13号晚上,组委会居然跟我玩起了短信,说,刘烨不来,其他人就别来了!14日下午居然告诉我开幕式取消了。”他接着说,当影片投资方得知这个消息后,愤怒退出。颢然还透露,剧组原定于21日参加《开心辞典》直播,现在王思懿、于荣光、郭涛都不愿意去了,“演员以为剧组在耍他们,为了出席南京活动,于荣光、郭涛都提前调了档期,现在又不用了。这严重影响了剧组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估计我们也不会继续参赛了。”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链接三位主演一起“表扬”

  大学生电影节主会场设在北京海淀剧院。大学生观众一起欣赏了由黄建新导演,王志文、范伟、陈好主演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随后,影片的主创人员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王志文表示,这与黄建新导演有关,他觉得黄建新导演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他很欣赏他的电影风格。“通过它,我认识到,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每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立场和逻辑。”

  由于影片的片名,所以有记者问范伟最希望得到的表扬是什么,范伟很幽默地说:“我最希望得到的表扬就是说这个电影是一个很好的电影,是近年来少有的电影。”

  以出演“万人迷”而一炮走红的陈好,认为自己这次的清纯的女大学生形象可以给她一个更大的表演空间,而观众看到的也一定是一个不一样的陈好。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