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人机密》收视不俗张黎对“硬伤”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目前正在各地播出的46集电视剧《军人机密》看来很有观众缘,昨日制片方表示该剧收视率已经超过8点大关,而且还在继续攀升。导演张黎昨天接受采访时更自信地表示:“该剧收视率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我敢保证会突破十点。”

  此前曾有报道指出观众质疑《军人机密》的三处硬伤,包括编剧不懂组织工作,主演刘蓓作为机要员有些说法也不符合实际情况等。对于这些批评,张黎直言“我不做回应”,他表示能够接受自己的作品受到观众批评,“至少说明他认真看了。”

  《军人机密》这个名字,让人觉得这是部军事揭秘题材的电视剧。张黎表示,其实,电视剧讲的是军人的情感生活,很少涉及军事方面的内容。张黎自认它是今年同类题材里面的佼佼者,“听起来可能感觉跟《激情燃烧的岁月》相似,但绝对不一样,这部戏主要讲了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

  (闻 玉)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