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思远:《理发师》一定去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57 重庆晚报

  导演吴思远刚刚接手陈逸飞电影遗作《理发师》,成为片场最忙碌的人。谈起为何接手陈逸飞的未竟工作,这位资深导演有些感慨:“当年是我拉他进的电影圈,我在上海开了一家新天地电影城,他没事就去看看电影。我理解他的风格,有我在,他在天上可以放心,《理发师》一定能拍好。”吴思远还透露,谭盾和陈逸飞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已决定为《理发师》写音乐。

  《理发师》5月初即可拍摄完成,后期制作将在澳洲完成。吴思远说,陈逸飞最大的心愿是能让《理发师》参加国外影展,吴思远保证一定会完成故友的心愿,“这是一部文艺性很强的电影,不是单纯的娱乐片,很适合欧洲观众的欣赏口味,它一定会参加戛纳电影节。”按照吴思远的拍摄计划,19日结束南京所有的戏后,剧组将重返上海拍摄,20日是陈逸飞的追悼会,“20日那天全剧组休假,所有人都想去送送陈导。”吴思远表示,目前已经让剪辑师剪接一些陈逸飞现场拍摄的精彩片段在追悼会上播放,让故友最后“看看”他的作品。

  (马 彧)网络编辑:翁正平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