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思逸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6: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陈凯歌夫妇、冯小刚、濮存昕等自发组织了“陈逸飞先生追思会”

  早报讯由陈逸飞众多生前好友自发组织的“陈逸飞先生追思会”于昨(16)日上午10点到12点在北京展览馆西侧报告厅举行。陈凯歌夫妇、冯小刚、李少红、濮存昕、孙健君、韩三平、王中军、王中磊、赵越、曾黎等到达追思会现场,陈逸飞的家属也从上海赶到北京。

  伴随着《魔力大道》的优美歌声,追思会现场一直重复播放着陈逸飞生前的作品,让到场嘉宾再一次重温着这位艺术家不平凡的一生。好友们依次为陈逸飞献上白玫瑰。濮存昕面带泪水地说:“陈逸飞是一个为艺术奋不顾身,为工作掏心窝子的人,他很真诚,大家来悼念他就是向真诚致敬。”

  陈逸飞去世之后,《理发师》剧组在执行导演和副导演的带领下,拍摄工作一天也未间断,而该片艺术总监吴思远由于最了解陈逸飞的真正想法,所以已经正式接替执导,目前该片正在南京紧张拍摄,女主角曾黎昨日专程赶到了现场,“我会用心完成后半部的拍摄,陈逸飞老师是一个友善的人,他对于我的帮助很大,就像父亲一样很细心的教导我,这一切真是太突然了……”

  由于先前的坎坷,再加上陈逸飞的突然去世,《理发师》似乎真成为了一部“难产”作品,好友冯小刚说:“作为导演能死在片场是一个光荣的事情,而且艺术也确实需要人去付出,我对陈逸飞的最深印象就是他是一个恪己服礼的人,很值得人尊敬。”和陈逸飞有十多年交情的陈凯歌携夫人陈红来到了现场,对于陈逸飞的去世,陈红难掩心中无限的伤心,在追思会现场几次泪流满面,“感觉无法接受这个消息,我当时知道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玩笑,后来就一直处于恍惚状态,难以相信,到现在我都不敢去面对这是个事实。”(王鹏)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