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生代女导演李明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34 哈尔滨日报

  随着20集电视连续剧《夏日语录 》的播出,新生代女导演李明馨打破了近年来黑龙江省导演队伍无声无息的局面。

  作为一部大戏的导演,李明馨显得太年轻了。在讲究排资论辈、推崇科班出身、看重学历的影视界,以李明馨的年轻,足以让你目瞪口呆。年轻的李导,其实早在十年前就涉足影视界了。1994年,年仅20岁的李明馨进入了《年轮》剧组。当时,她是以服装助理的身份
来到拍摄外景地的。仅此一次服装助理的经历,聪明好学、悟性极高的李明馨就脱胎换骨,完成了从服装助理到场记的飞跃。随后,在《小镇法官》、《大漠皇妃》、《分手了难说再见》、《走进高一》《泯灭》、《紫藤》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李明馨干起了副导演,直至《一路花香》,李明馨有机会真刀真枪地当了一把导演。

  《夏日语录》虽说是李明馨首次独立执导的长篇电视剧,但给人的印象却是出手不凡,起点很高,她的创作个性与才华牢牢地烙在了《夏日语录》的剧作上。

  晓 莘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