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青云坚信能“称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在活动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刘青云一直笑容满面,两个深深的酒窝看起来更是憨态可掬,言谈举止让人领略到这位“好男人”的种种味道。

  代言广告 猛喝饮料

  为了做好代言人,刘青云已连续奔走了许多城市。不过,最让人“佩服”刘青云的是
,他绝对是一位称职的广告代言人,从见面会开始他便喝饮料,短短的十来分钟,就喝了两瓶。而在采访结束时,刘青云应邀与部分影迷合影,时间长达10分钟左右。左边一个拥抱,右边一个挽胳膊,无论身边换上什么样的合影人,刘青云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微笑,抿着嘴憋出两个狭长的酒窝。合影后,又是一一给电视媒体打招呼,“某某栏目的观众朋友,我是刘青云……”诸如此类的话他讲了无数遍,每次一开拍,他就立刻探下身子举起手中的饮料,声情并茂地介绍自己。

  夫人学历高 我的智商高

  入行近20年,刘青云与绯闻“绝缘”,从来没有花边新闻。刘青云说,应酬他是能推就推:“这和我的性格有关系,我不喜欢喝酒,一收工就想回家。在家里多舒服,可以看书或者DVD,一点也不闷呀。”谈及与夫人郭蔼明目前的关系,刘青云沉思片刻后幽默地说:“我们的感情一直还好,还没有离婚。”直接而又蕴意丰富的回答,顿时让在场人为之鼓掌道贺。虽然夫人是高学历亚姐出身,但刘青云却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她学历高,我智商高,有男人味道嘛。”说话时,他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郭蔼明最近接演了香港无线的新电视剧。刘青云透露,结婚后他和妻子依旧各做各的工作,从来都不相互影响,相互约束,“我最欣赏的女性应该是独立的、自信的,结婚后千万不要做那些为对方牺牲多少的傻事,而是应该多考虑为对方带去一些什么。”

  喜剧难拿奖 不想再玩了

  虽然在影视圈佳作不断,但刘青云却很少拿奖。尤其是他5次获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但5次都是空手而归,多少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但刘青云却没有太多的沮丧,他大声说:“谁说我没有拿奖啊?我拍《绝世好BRA》还拿过香港影评人协会奖啊!”说完,他又做出一个无奈的擦眼泪动作,给人一种酸酸的感觉。刘青云表示,拍电影是自己最大的爱好,“每部电影我都尽力地演好,至于拿奖,那是戏后发生的事情,谁都不知道会不会有。当然,能够获奖得到肯定,一定很令人兴奋,如果没有,也不必太过挂怀,因为我还在演,所以也就还有机会的。”记者问他不够英俊的外表是否落败的主因,他笑着说:“我对自己的长相还算有信心啦。不过我觉得不能拿奖,可能是近年来我主要拍的是喜剧,喜剧提名很少的原因吧!”这位老将会不会第六次向“影帝”进军呢?刘青云表示,他将继续拍一些电影,“我不要再拍喜剧了,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至于‘影帝’嘛,我一定会努力去争取,我想我至少演得还可以啦!”记者唐万兵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