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防暴警察助刘青云“突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唐万兵见习记者徐力孙立新) 昨日下午,刘青云相继在春熙路、人人乐商场等为自己所代言的饮料做宣传活动。刘青云所到之处,吸引了大批影迷到场支持,特别是在中山广场,大量的影迷聚集几乎造成场面失控,最终在防暴警察的帮助下刘青云才得以安全脱身,从而创下了蓉城明星宣传活动首次动用防暴警察的纪录。面对这样的场面,连刘青云也感叹“很少看见有这么多人等我”。

  昨日的第一场见面会在春熙路中山广场拉开帷幕,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已聚集了数千名影迷,还有的人在周边几家茶房抢先占好位置,更有甚者竟然不顾自身安全爬到了广场一处正在施工的大楼上,连警察的警告也听不进去。下午2时,在影迷的尖叫声中,身穿白色休闲装、深蓝色牛仔裤的刘青云出现在中山广场的舞台上,上台后刘青云不断地与台下的影迷挥手致意。看到偶像出现,台下的影迷不断向舞台靠拢,场面几乎失控,维持秩序的保安不得不手拉手围成一圈,将影迷同舞台隔开。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后,台下围观影迷的队伍仍在不断扩大。

  为活跃气氛,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两个小游戏。“青云模仿秀”这个环节,由三组影迷充当临时演员来模仿该饮料广告片段,刘青云则抱手在一旁当评委,不时点头哈腰给予指点,然而这些临时演员的表演实在不够专业,引得刘青云和台下影迷一阵爆笑。第二个环节“大家来找茬”,要求找出两幅宣传海报中的不同之处。刘青云也亲自参赛,台下影迷不遗余力地狂呼“青云!青云!”,为他打气助威,最终,在主持人的协助下,刘青云最先完成了游戏,台下又是一片欢呼,刘青云则装出一脸得意相,非常可爱。

  由于现场人数过多,令维持秩序的保安人员相当头痛,为避免现场秩序失控,主办者只好临时缩短内容,刘青云在简短的亮相后就匆匆离开了舞台,准备下一站的宣传。然而台下聚集的影迷似乎意犹未尽,蜂拥至舞台的背后,将出口严严实实地围了起来。考虑到刘青云的安全问题,主办方只好求助于防暴警察。最终,刘青云在十多名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的掩护下,艰难地穿过人群,迅速到达停车场后乘车离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