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不是活雷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47 华商网-华商报

  赵本山,一个全国人民无比熟悉的东北人,继把东北小品、二人转推向全国后,一则有关他介入辽足的消息,又凭空而来。赵本山是何等样人?“去过铁岭哪!”见过大世面,但他进入辽足,是否就能给辽足做一次“足疗”,使其脚下生辉、起死回生?虽然雪村那厮瞪眼歪嘴地哼起“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但也只能听听而已,因为我想,赵本山并不是活雷锋。

  从“摔三弦”、“卖拐”一路杀过来的赵本山,热爱黑土地,他可以在忽忽悠悠之间,使二人转火遍全国,让北京等地的大小澡堂里,出没起了无数扭腰甩手绢的东北小伙姑娘……

  关于赵本山自掏腰包8000万建本山影视基地的消息,多少泄露了他的“实力”,赵本山确实爱看球,也曾穿起中国明星足球队的背心裤衩全场飞奔,但真要他砸钱去“拯救”辽足,估计他可能更愿意去做足疗呢!足球?头大的事!

  穷困潦倒的辽足,今年初移师营口,困守渤海入海口,几乎是孤立无援、坐以待毙,此刻,出现赵本山进入辽足的“幻觉”,可见各方都病得不轻,因为足球并不像二人转中的手帕那样容易舞动。赵本山可以把土得掉渣的二人转推向全国,但足球是靠脚踢的,摸爬滚打、攻防抢断,如果臭脚连连,而且放水频频、赌球多多,球迷并不因赵本山买单而无条件地追随,去体育场捧场不知道要比在家里看电视小品累多少个百分点啊!

  辽足副总黄祖钢曾坦承,之所以从抚顺“逃”至营口,是因为抚顺雷锋体育场今年每场场租要收16余万元,辽足给不起。唉,连雷锋体育场都找不到“雷锋”,还能指望天上再掉下个活雷锋?而赵本山即就是个活雷锋,活雷锋也治不了辽足的病呀!王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