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洁没电影拍也不换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上海壹周》报道 日前,有消息说董洁因为不满意公司对她的发展不加重视,不对她进行好的包装,准备更换经纪公司。难道董洁被经纪公司“冷藏”了?记者随即采访了她。

  拍了那么多电视剧,为什么电影只有《幸福时光》和《2046》?“因为公司一直没有给我电影的剧本,我又不是那种会去问公司,为什么不给我接电影剧本的人。所以就只能一
直拍电视剧了。”

  虽然有与公司闹矛盾的消息传出,但和公司签了五年合同的董洁,暂时还没有打算更换经纪公司,“可能因为公司内地的演员就我一个,所以他们没有很系统地操作包装计划,但是他们给我很大空间,不会逼我每年拍很多戏,没把我当商品一样经营,这是最让我感激的。我暂时没打算换公司。”

  五年前,千挑万选之后,董洁成了张艺谋“钦点”的《幸福时光》女主角。后来签约泽东公司后,董洁4年拍了7部电影和电视剧,演的是清一色的大家闺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