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哭戏”多证明节目做到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09 潇湘晨报
“哭戏”多证明节目做到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红权侃侃而谈

  实习生 朱 青 记者 马 静 摄

  昨日下午,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推广总监张红权来到长沙担任湖南影视频道影视歌手大赛的评委。刚下飞机,风尘仆仆的张红权就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曾担任《艺术人生》总策划的张红权,谈及节目“哭戏”较多,他认为,“这是因为节目做到位了,而且真用了心。”

  《艺术人生》常哭证明节目做到位

  除了担任MTV推广总监,张红权还是一位资深策划,曾担任过《艺术人生》、《方圆会客室》等多档谈话类节目的总策划。

  谈到目前收视率颇高的《艺术人生》,张红权介绍说,1998年,《艺术人生》还只是《新视听》栏目的其中一个节目,当时叫做《艺术无极限》,是一个专门对画家、歌唱家等进行访谈的节目;2000年,该节目正式改名为《艺术人生》,但一度变成了歌友会的形式,让田震等歌手在舞台上演唱并接受采访的节目,“做了四五期以后,我们发现,当歌手们开始接受采访,讲述他们的故事的时候,收视率很高,但他们表演收视率反而掉下去,可见明星们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历能打动观众。”于是,栏目定位为“用悲悯的心,给明星们提供一个倾诉的地方、做艺术家的情感按摩师、讲述典型人物的典型事件”。而歌手德德玛的那期节目则是《艺术人生》一个里程碑,因为从那以后,《艺术人生》的收视率直线飙升。

  对于现在很多观众反感节目常常出现“哭”的现象,张红权认为,“这是因为节目真的做到位了,它的成功就在于每个环节都真正用了心。”

  朱军很适合谈话节目

  对于《艺术人生》的未来发展,张红权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它的生命会很长,明星的数量有限,但这个栏目的内涵却是无限的。只要用心地坚持投入下去,就会有生命力。”

  对于主持人朱军,张红权则给了他非常高的评价,他认为朱军非常适合这个栏目,“他有很多优势,多才多艺、善于沟通、与艺术家们都很熟悉,步入中年的他情感也非常丰富,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他是中央电视台难得的一位主持人,应该说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人。还是一句话,一切贵在坚持。”本报记者瞿颖华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