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遭抛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10 潇湘晨报
刀郎遭抛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刀郎的第二张专辑《喀什噶尔胡杨》曝出在各大销量排行榜上遭遇滑铁卢之后,在近段时间里销量似乎有些起色,刀郎经纪人昨日透露专辑3月销量达到了67万张。不过记者了解到,该专辑在湖南销售量依旧徘徊在3000张左右,而且近一个月来仅卖出几十张,对此,湖南的独家代理商表示不再考虑代理刀郎正在制作的新合辑。

  全国销量67万

  湖南销量仍徘徊在3000张

  昨日,刀郎的经纪人李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刀郎的专辑已经卖出了67万张,情况还不错。问起这个销量有没有达到公司预期的保底销量520万张,李先生表示不能这样来评价,“刀郎属于慢热型,专辑的销量还会有增长!”

  尽管刀郎的专辑全国地区卖出67万张,但湖南地区的销售量依旧处于低迷状态。代理《喀什噶尔胡杨》湖南地区销售的长沙潇湘音像店一工作人员颇为无奈地告诉记者,上个月这张专辑仅卖出几十张,在湖南的销售量仍徘徊在3000张左右,“卖不动啊!”工作人员叹了一口气介绍说,刀郎的第一张专辑在湖南卖得特别好,所以他们才争取到《喀什噶尔胡杨》湖南地区的独家代理权,没想到全省的销售量才3000多张,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

  另外,刀郎第二张专辑的歌曲并未在湖南任何一家电台打榜,湖南经济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启华告诉记者,刀郎第一张专辑的歌曲有在电台打榜,但第二张专辑却没有,原因是电台根本没有收到这张专辑。启华分析说,“可能是刀郎的公司在运作上出了点问题,没有重视这张专辑,也可能是公司认为刀郎的歌不需要宣传就能火,有点自大心理。”

  新合辑6月底推出

  长沙潇湘音像店暂时不考虑引进
刀郎遭抛弃(组图)

  据刀郎的经纪人李先生介绍,刀郎现在正在埋头为女歌手黄灿制作一张新合辑。黄灿和刀郎有过多次合作,曾在《喀什噶尔胡杨》中的《二道桥》等歌曲中担任和声。合辑中刀郎也会演唱三首歌曲,这三首歌曲依旧是翻唱新疆民歌,但到底是哪三首还没最后确定。对于为什么依旧选择翻唱新疆民歌,李先生解释说,这是刀郎比较明显的特点和风格,也得到歌迷的支持,所以刀郎在合辑中才选择继续翻唱新疆民歌。据了解,这张刀郎任制作人的合辑将于6月底推出。

  在得知刀郎正在为别人制作新合辑且本人在合辑中也演唱了三首歌一事后,长沙潇湘音像店工作人员反应冷淡,表示暂时不会考虑引进,并向记者诉苦:“我们做生意的是要看市场的,《喀什噶尔胡杨》专辑确实卖不好,他的新合辑我们不会主动去谈。”

  本报记者 侯 检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