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陵晚报报征集演员活动昨日进入面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金陵晚报报道】本报受江苏苏建影视公司独家委托举办的《“小燕子”恩师来南京招演员》活动,经过一个星期的火热报名,昨日终于进入到实质性的面试阶段,数百名报名者纷纷赶到苏建影视公司,有的甚至从外地赶来,只是为了把握机遇,一展自己的才艺。只是昨日导演李平没有到现场,让不少想与李平见面的报名者有一点失望。本月28日,导演李平将在南京开拍其转型之作——都市情感剧《爱情从天而降》,由周杰和金巧巧担当主演。不过到目前剧中还有80多个角色尚没有定演员,于是,李平及剧组决定
将这个好机会通过《金陵晚报》交给南京的普通观众、影视爱好者,让普通人自己演自己。

  背着爸爸妈妈报名

  刚上一年级的陈倩倩也算识了不字,平时可是《金陵晚报》的忠实读者,不过平时看报时,还要爷爷在边上帮一把。这天正好看到“小燕子”恩师来南京招演员的消息,一直是秦淮区少年宫舞蹈小主力的陈倩倩,拉着爷爷给金陵晚报打来了报名电话,只是一直没告诉爸爸妈妈。直到接到报名通知。她妈妈昨日在面试现场是一句话也插不上。只见陈倩倩像个小大人一样和负责面试的副导演高雪“讨价还价”。“你对自己有信心吗?”“有。”“要是这次没选上会不会打击你呀?”“不会,没选上也是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那要是选上了呢?”“我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好好表现的。”

  不忘本职工作

  个子高高、帅帅的满峰,一走进面试现场,就吸引了副导演的目光。在有有足球俱乐部工作的满峰,高中毕业后本想考北京电影学院,却因为家人的反对,一气之下跑到了宁夏踢足球——踢乙级联赛。可是在一次比赛中受了伤。回到南京后,恰逢有有俱乐部成立,满峰又干起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大家对他的评价是,组织能力极强,上周有有球迷围攻裁判,满峰安慰大家,给球迷讲道理,轻松地把事情摆平了。不过,想当演员的梦却一直没丢掉。满峰说,他喜欢表演是因为可以在不同的角色里尝试不同的人生,“我就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次来面试,满峰给副导演留下不错的印像。满峰呢,则借这个机会,又给有有俱乐部做起了宣传:“足球明星张玉宁就曾到某个影视剧客串,咱们是不是也可以请有有的足球队员来参与一下,这样对有有,对剧组都是件双赢的事。”副导演私下说:“这小家伙还真精明!”

  当演员好减肥

  本报前两天特别推荐的胖哥胖妹角色,吸引了很多人来报名。昨日,他们齐聚面试现场,倒也给现场带来不少笑声。不过,笑归笑,副导演高雪的一句话可把大家说得不言语了。副导演说,虽然当群众演同在剧里不算个大角色,但也是要讲纪律的,而且当群众演员一定要吃苦。“拍戏不好玩,也不是像大家想得那么简单,常常可能你从早上4点等到晚上11点,都没拍你一个镜头,可你还是要导演一叫就到。一切都只为了顺利拍摄,不能讨价还价。”平时乐呵呵的梅子一走出面试室,就对记者做起鬼脸:“没想到当个群众演员要求也要那么严格,我还以为挺轻松的呢。”“那现在知道了,还愿意当群众演员吗?”“愿意,为什么不愿意,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呀。没准这么严格的状态下,还能减肥呢。”众人哄堂大笑。

  副导演被热情感动

  副导演高雪说,虽然并不是每一个来面试的人最后都能参与到电视剧《爱情从天而降》的拍摄,但每一位参与者的热情,都让她非常感动。高雪在这次面试中,对每一位前来应试者都非常认真仔细地询问、记录,找出每个人的特点,“也许下一部戏时,说不定就能有适合这个人的角色,现在做些记录,有好处。”(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