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会影迷幽默三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50 每日新报

  张钢

  在出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片以前,冯巩曾在《埋伏》《没事偷着乐》《谁说我不在乎》等影片里饰演过主角,而他在现场的幽默表现也恰恰与他主演影片的片名不谋而合。

  突遇“埋伏”

  冯巩每逢来天津演出,上台后的第一句话总是“乡亲们,我想死你们了!”这句开场白已经成为冯巩在津出场的“口头禅”。在昨日举行的大学生电影节首映式中,冯巩万万没有料到,自己竟然中了学生们的“埋伏”。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主持人宣布冯巩上台与学生们见面,当冯巩神采奕奕地走上舞台,刚要开口使用自己的口头禅时,台下数百名学生整齐划一地高喊:“巩哥,我们想死你了!”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听到台下学生们热情的问候,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冯巩一时被惊呆了。他笑着说:“大家把我的台词用了,让我说什么呢?这些天为了配合这部电影的宣传,我把一年能说的话都说完了,说得我直咳嗽,正好省去这一句了。”他的幽默话语再次引来场下热烈的掌声。

  “没事偷着乐”

  冯巩非常关注自己的影片是否让学生们满意,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放映期间,他悄悄溜进放映厅,躲在一个角落里认真地观察大家的反应。当他看到自己的表演引来观众不断的欢笑时,心中喜不自禁。他对记者介绍说:“刚才我来到会场时,看到许多大学生在门口热情地迎接我,心里高兴极了,这说明我当初把影片的首映式安排在天津举行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由于担心我的出现引来现场秩序的混乱,我让司机把车停在后门悄悄进入了会场,可心里一直在偷着乐。现在看到大家如此欢迎我的影片,我还真有点幸福的感觉,不过人都得‘悠着点儿’,高兴也得在心里偷着乐。”

  “谁说我不在乎”

  在华纳影城举行的影迷见面会上,天津观众给予了冯巩热烈的掌声,而冯巩也把自己受到家乡观众厚爱的感激之情表现出来。在热情的影迷代表为冯巩献上鲜花的时候,冯巩深深地为观众鞠了一躬,并马上把手中的鲜花送给了前排的一位老年观众。见面会结束后,他不顾保安人员的阻拦,坚持为几位小观众签名留念后才离开。对此冯巩深情地表示:“我不在乎电影的票房能够达到多少,但我非常在乎观众的反应。今天有这么多家乡父老前来为我捧场,我真的感觉他们就是我的亲人,能够给他们带来欢笑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也许有许多事我都不在乎,但这不包括我的观众,而且谁说我不在乎我跟谁急!”

  本组撰文新报记者张钢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