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悼念他就是向真诚致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8 南京晨报

  由陈逸飞众多生前好友自发组织的“陈逸飞先生追思会”于昨天上午10点到12点在北京展览馆西侧报告厅举行。陈凯歌偕夫人陈红、冯小刚、李少红、濮存昕、韩三平、王中军、王中磊、赵越、曾黎到达追思会现场,陈逸飞的家属也从上海赶到北京。

  伴随着《魔力大道》的优美歌声,追思会现场一直重复播放着陈逸飞生前的作品,让到场嘉宾也再一次重温这位伟大艺术家不平凡的一生,濮存昕面带泪水地说:“陈逸飞是一
个为艺术奋不顾身,为工作掏心窝子的人,他很真诚,大家来悼念他就是向真诚致敬。”

  陈逸飞去世之后,《理发师》剧组在执行导演和副导演的带领下,拍摄工作一天也未间断,目前该片正在南京紧张拍摄,其中的女主演曾黎也专程赶到了现场,“我会用心完成后半部的拍摄,陈逸飞老师是一个友善的人,他对我的帮助很大,就像父亲一样很细心地教导我,这一切真是太突然了……”

  由于先前的坎坷,再加上陈逸飞的突然去世,《理发师》似乎真成了一部“难产”作品,好友冯小刚说:“作为导演能死在片场是一个光荣的事情,而且艺术也确实需要人去付出,我对陈逸飞的最深印象就是他是一个克己复礼的人,很值得人尊敬。”和陈逸飞有十多年交情的陈凯歌也携夫人陈红来到了现场,对于陈逸飞的去世,陈红也是按捺不住心中无限的伤心,当场几次泪流满面,“感觉无法接受这个消息,我当时知道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玩笑,后来就一直处于恍惚状态,难以相信,到现在我都不敢去面对这个事实。” 陈逸飞家人否认被盗是为争财产 遗作送银行保管 自发生“陈逸飞13幅瓷版画被盗”事件后,前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了“逸飞陶艺之家”,发现驻守在大门外的警察也撤离了现场。陈逸飞的家人否定了被盗事件是两任妻子争夺财产所为。据悉,为避免工作室再遭贼手,陈逸飞家人开始整理、清点陈逸飞所有工作室的艺术作品和私人藏品。昨日下午,搬运公司已将部分作品转移到外滩某银行保管。王平平 明星到底有多累 据悉,陈逸飞在生命的最后一个月中曾三次入院,但并没有引起他本人足够的重视,前两次都是使用止血针在一两天之内出院,然后继续投入繁杂的工作。陈逸飞的突然病逝也引起了人们对娱乐圈明星们的身体状况的关注。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调查了部分明星。

  本次调查共采样了40位明星,行业涉及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制片人及幕后高层管理人员。

  关于累:做喜欢的事情就不会累,看来这句话是有道理的。有三个人表示自己非常累,其中两个表示身心俱疲。其他受访者均表示自己不太累或是还不错可以接受。

  关于失眠:大部分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睡眠缺乏,但只有两人存在严重失眠问题,甚至要靠吃药来解决。有部分人存在失眠问题,但靠其他方法调节来改善。少部分人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调查显示,大部分明星与我们一样,竟然保持着生物学上认定的6-7小时科学睡眠时间。

  关于应酬:超过四分之三的人表示自己很少或几乎没有应酬,工作以外就是呆在家里或是和朋友在一起,只有极少数人表示自己会有1-2次/月的应酬,但时间也不会超过凌晨2点。

  关于减压:根据这份调查,向好朋友倾诉、听音乐、旅游、读书、散步、晒太阳、看电影、逛街是明星缓解压力的主要手段和途径。

  作者:王鹏

  (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