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介入辽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08 南京晨报

  赵本山有意染指辽足?当记者从一消息灵通人士嘴里听到这一消息时,也像你一样觉得难以置信:从未听过本山涉足或是有意涉足体育,何况足球市场正低迷,辽足股权又深陷张海事件中!疑问归疑问,经过一番求证,虽说赵本山本人不太坚决地否认了这一消息,但记者发现这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本山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热心队员之一,曾多次上场一试身手,难道他真的也想大玩一
把足球?昨晚当记者联系到本山后,本山和记者之间就有了如下一番对话。

  记者:听说你要参股辽宁足球俱乐部?

  本山:那是没影的事儿,足球咱也不咋懂,和拍戏的事儿也不太一样,再说我的基地正在建设当中,资金也挺紧张的。我希望媒体不要炒作这件事。

  记者:你不是挺喜欢足球的吗?

  本山:还行吧,不过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看球啊! 记者:你不会说一点儿想法也没有吧?前几天你不是到北京和辽足总经理张曙光见面了吗?你又不是因为什么演艺方面的事儿到北京的。

  本山:几天前我倒是和张曙光在北京见了一面,但我们谈的不是工作上的事,我和张曙光私交好,朋友见个面挺正常的。

  虽说本山不太坚决地否认了这一消息,但据知情人透露,虽说本山和张曙光私交的确不错,但本山专程飞赴北京和张曙光见面所谈的不仅仅是私事,而是事关本山介入辽足的大事。(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