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金像奖刘青云要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6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刚刚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梁朝伟五度捧奖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似乎很少有人注意到,此次也是影坛老将刘青云第五次冲击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未果。昨日,来到内地参加商业活动的刘青云接受采访时表示,喜剧路线可能是他评奖失利最大因素,因此他决定以后慎重接戏,多尝试一些深入的东西。

  昨天的采访中,刘青云夸张地做了一个无奈的擦眼泪动作,并表示:“拍电影是我最大的爱好,得不得奖不必太在意,只要我还在拍就有机会啊。”刘青云认为,虽然五次失利,但是对于梁朝伟、吴镇宇、黄秋生等诸多对手他都不得不心服口服。他分析说:“不能拿奖,可能是因为近年来我主要拍的是喜剧,但大潮流就是喜剧片提名很少。所以我还是不打算再拍喜剧了,应该多尝试一些新的、深刻的东西。”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