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李幼斌联手呼吁环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昨天记者获悉,今年央视筹拍的重点剧《为爱深呼吸》剧组已于近日悄悄进驻青岛,并在本月20日左右正式开机,实力派演员蒋雯丽与李幼斌分别出演男女一号,联手讲述有关环保的故事。

  谈到戏中的角色,蒋雯丽透露剧中人的经历和秋菊打官司有些相似。“戏里面我是一名下岗职工,家人因为喝了被污染的水患上了奇怪的疾病,相继死去,为此我不断上访最后上告到李幼斌扮演的市长那里,几经辗转,我们共同查清了事情的真相。我觉得这部戏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环保问题应该得到每一个社会公民的重视。”据悉,目前该剧剧组已经进驻青岛,进行前期筹备工作,蒋雯丽及李幼斌稍后将正式进组,在青岛拍摄两个月。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